2007年11月20日

Guestbook

本篇請當作留言板使用XD.
請按下End鍵閱讀最新留言.

留言板Atom Feed訂閱網址:
http://symacid.blogspot.com/feeds/8964982733733452864/comments/default

11 則留言:

COSeeds a.k.a AKIKU 提到...

沒人要測試留言那我就自己先測啦.
...感覺有點寂寞就是. (爆)

提到...

嗯嘛……看你這麼寂寞,記陪你測試一下吧這隻兔耳犬

Fakt 提到...

非相關人員亂入者第一位 =_=

匿名 提到...

各位 加油喔~~~
要寫出有趣的小說喔~~~
因為我要看(飛逃

匿名 提到...

啥...
只有4篇留言
Counter數都是你們自己點出來的吧?XD

提到...

這樣吧,踩到1000hit的可以要求一張賀圖。順帶一提我現在腳下踩著900hit。
呃……希望會有人注意這邊。

匿名 提到...

疑...這裡有個留言版ㄟXD!
大家加油吧!!

提到...

原來你都沒發現啊(XD)
枉費AKI這麼辛苦(啥)

匿名 提到...

確認了八月廿七日能拿到工錢,大概不超過一天就是我的回歸之日吧...

(說起來,我回歸與否可能沒有人會關注吧...Orz)

(再說起來,這邊留言會有人看到嗎...)

提到...

看到了,雖然已經過了十多天(毆)

沒辦法咩,我也是好幾天才會回來一次嘛(o3o)

總之我就邊打底邊等著接你的稿囉w

提到...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更新,話說留言板也好久沒人了啊。自己來留言總覺得挺心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