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檸檬繪本:05-4.就算是笨蛋,也是有不願回首的黑歷史

    【HOTARU VIEW】

  原本,應同往常般把那一級品蠢蛋無視的,但是……

  「我想見他!我一定要見識一下,那位傳說中的男人!」

  我不相信有哪個警察收到犯罪預告還不先去防範的。啊,對不起,我天生勞碌命,不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所以我不認為在火藥工廠玩火的結果會有多有趣。

  為了寧靜的校園生活,以及我那可能快穿孔的腸胃,說什麼也不能讓這兩傢伙見面。

  總之,先讓這五根蠢毛停機一會吧!

  「喀嚓!」



    【THIRD PERSON VIEW】

  雅苑學園國中部的二年風班剛結束冗長的班導時間,但是,有個比歸心似箭的同學們還要急的身影更早出現在門的對面一側。

  「唰——」

  粗魯的開門聲,跟男孩嚷嚷的嗓音,幾乎是同時間響起:

  「螢螢妳好過份!毫無預警就、就把象徵本人精神體的五根天線通通折半啦!」

  相較之下,不慌不忙收拾書包的螢,態度顯得特別從容。

  「……好吧,下次我會記得在放絕招前把招式名稱喊出來的。」

  「沒錯沒錯這樣才對,告知對方出招時機也是武打的禮儀唷!這樣也不枉我把那些DVD借給……啊咧,我原本是要說些什麼來著?不是來爭這個的吧?」

  健太一邊歪著頭一邊思考著,而那些從腰斬處新生的蠢毛像在強調著它們的存在感一般,正囂張地在主人頭頂上張牙舞爪著。看到這般景象的螢,不禁思忖起來——嗯,果然這些玩意兒不從根部切除便會再生得很快,以後就能選擇要停半天還是整天的機了,實驗大成功!

  螢快速地將思考強制結束,因為,有件更重要的事情還等待著她去解決。

  「蠢毛,繼續待這裡會被清子抓去當沙包喔?」

  「別唬我了,那頭母猩猩早在三天前就為了今天請了事假,以為我不知道嗎?」

  看著健太那張得意洋洋的臉,還真想給他揍下去……不過只要螢的理智還在,這種事情就不會輕易發生。

  我絕對不是手腳動得比腦袋還快的人喔!

  螢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她必須時常提醒自己不能隨便動手。如果把痛毆笨蛋這種事變成反射性動作,她會想哭,因為,當初學空手道可不是為了這種不入流的理由。

  回正題。

  從健太的回答上,證實了螢的一些想法。果然這傢伙敢在這時段大剌剌地現身是已經算計好的,說不定為了進行那久違的「探險!心跳一零八踏遍所有不可思議十字路口!」活動,打從三天前就開始籌劃了。

  「好,那就開始吧!今天是『激問!挖掘校園名人的真實--貼身埋伏八時間!』的活動唷!螢螢也要一起來喔!」

  ……你到底是要訪問還是要埋伏?還有那個八時間……我還真想把你埋進土裡八時間咧!

  螢在內心裡「理智」的吐槽著,其實任何人都希望她不要那麼地理智,這是說真的。

  「好啦……乖乖在那邊等我。」

  今天跟往常很不一樣,真的很不一樣,因為螢竟然這麼爽快就答應了健太的邀約。不過很顯然的,那笨蛋完全沒察覺到事情的異狀,相反地,還非常聽話地在門邊開心等候。

  要說螢的回答為什麼會如此反常,其實也不難理解。因為健太即將要幹的傻事,其危險度已經突破螢所認定的一級警戒線了,所以螢覺得自己絕對有必要好好監督這白痴的行動。

  這蠢蛋今天的目標,或該說他想見的那個人,實在對這平和的校園生活太具威脅性!這絕對不是杞人憂天,不然你來告訴螢,還有什麼事情比兩個傻瓜遇在一起還更具不可預測性?尤其是堪稱本學園最強的兩終極白痴兵器!

  對對對,健太想見的就是那位在高中部鼎鼎大名的千平建一!

  其實螢先前也有見過建一兩次面,而只在其中的一次有對到話(如果拳打腳踢也算是一種言語)。就螢的思維中,會被抓去當沙包的人,首先一定是笨得可以;其次這人一定不太受大家歡迎,不然怎麼沒被人舉報這種既不人道也不人權的行為?還有,自以為是、強迫推銷自己的這點,怎麼看都跟健太如出一轍。不!別讓螢想起這世界上竟然有兩個健太同時存在這檔事!

  啊,順道一提,螢當然不知道當時見過的沙包先生他的名字,不過從健太那傳神的敘述,她認定兩位是同一人物的可能性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

  「螢螢,妳太慢啦!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喔!」

  ……我就是故意要拖延你時間的啦!

  來自苦勞人內心的吶喊。



  「首先,我們來打聽一下這位『傳說中的男人』現在在哪裡吧?」

  很可能在社團道場裡,當個稱職的沙包——當然,螢是不會說出來的,讓這兩人見到面完全違背螢在這裡的本意。

  要說意外呢?還是不意外呢?健太的行動比螢想得還要沒有計劃性。

  打探對象常出沒的地點不是預先該做好的功課嗎!

  ……算了,這樣也好,不讓這笨蛋順利見到目標是最好的了。



  兩人四處打聽,四處碰壁。

  大家聽到建一的名字,多是「那個白痴?誰知道他會在哪裡啊!」這樣,漠不關心的反應。

  其中也有底下的對話:

  「小弟弟是千平同學的家人嗎?好可愛唷——」

  「嗚噗!」

  「欸——不是啦!有那麼可愛嗎?哈哈哈——喔,螢螢!妳幹麼把我拖走?」



  總之,建一比想像中的難找。就算沒有螢在旁邊從中阻撓,健太仍遲遲問不出建一的下落,明明是校內風雲人物的說。

  不過換個想法,或許就是因為人望太差所以沒人在關心他平日的死活。人人記得的,只有他那具衝擊性話題的英勇傳說跟傳奇。



  這對國中二人組就這樣在高中部晃了將近半個多鐘頭,不過螢已經開始想回家了,因為她剛剛瞄到了佈告欄上有關建一被停學一週的公告。

  今日開始生效,也就是說那位沙包先生現在不可能在這校園裡出沒。

  「蠢毛,那個『傳說』昨天有寫下什麼新的傳奇嗎?」

  螢有點好奇,到底幹了什麼蠢事能被學校停學一週這樣。

  「哼哼哼哼……問得好!那個男人在昨天身體檢測的時候——把做檢查的老師綁架起來並對他傳道佈教了一番!然後!連人帶門被高中部的老大踢飛了出去——」

  「啊啊……綁架了老師啊……」

  真是傻人幹傻事,白痴崇拜白痴。螢聳了聳肩。

  「好了,回家。掰掰!」

  「不!螢螢妳不能這樣——放我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去你的人生地不熟,你根本把高中部當自家院子一樣在逛吧!

  健太雙手將螢的腰際環抱個死緊,螢呢,則是掙脫無用,最後乾脆強行拖著健太走。

  這邊順便問一下,有幾個人認為健太其實是在吃螢豆腐的?

  苦命的螢就這樣將健太拖過了一個校舍的距離。在她累得氣喘吁吁時,一道在遠方晃悠的身影解救了她目前的困境。認出那道身影是誰的健太異常地興奮,甚至讓螢產生他見到了那位傳說中的建一的錯覺。

  「哎呀!那是……番長大哥,真幸運!番長大哥——」

  健太雙手一鬆,害得使力過頭的螢差點往前跌。

  說到校園混混中的老大,螢對其印象是身材魁梧、表情凶神惡煞,然後舉止粗暴,粗聲粗氣的大老粗一個。嗯,請不要問她那是對幾零年代的不良少年的印象。因此,螢聽到這樣的一號人物現身,多少有些戰戰兢兢。

  雖然健太叫對方叫得那麼親暱……但誰知道傻瓜懂不懂得什麼叫危險?

  「啊喔……怎麼會有國中部的毛頭在這?」

  聽到這聲音,螢覺得有些耳熟。

  哎呀,那不是……開學第一天救她們遠離櫻花樹下學姊的親切大哥哥嗎?他就是高中部的老大?

  螢有些吃驚,不,應該說非常震驚。

  嗯,媽媽,果然先入為主是不好的呢?不良學長,那天真是謝謝你了!

  螢還在想著該怎麼跟介道謝,那個死皮賴臉的健太就立刻扒上前去跟對方套交情。

  「番長大哥忘了我了嗎?我們開學第一天在體育館附近見過面的啊!」

  蠢毛這傢伙……到底跟個老大哥裝熟是存何居心啊?難不成想成為人家的小弟然後仗人聲勢作怪嗎?

  螢看看介,對方的眉頭似乎皺了起來。嗯,不要緊的,學長,你完全不需要客氣,把蠢毛當成一個大麻煩轟飛出去吧!就跟那個被停學的沙包先生一樣!

  不過螢料錯了一點,雖然介的確嫌健太是個麻煩,但是他不敢對還是小孩子體格的人動手,更不用說對方年紀比自己小很多。

  「那邊那個……是他的女朋友嗎?能麻煩妳把他帶走嗎?」

  「……」

  螢的腦海中浮現了兩個選項。

  要去救他嗎?不去救他嗎?

  ——當然是不去救嘛!

  再見,閃人!你們兩個男的請繼續。

  介如果聽到螢最後的那句心聲,還真不知道會做出怎樣的反應喔?

  「哼哼哼……番長大哥,你這麼說對螢螢太失禮了!人家螢螢才不是我的女朋友,是小殿殿的男朋……呀喔——」

  被飛踢正面擊中的健太直接在地面上連翻了幾圈。

  嘛啊,這傢伙,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嗚嗚……我在幫妳跟番長大哥引介耶!螢螢,妳怎麼能這樣對待我?」

  「喔,這樣啊?那我也把你綁在櫻花樹上,讓你跟學姊認識一下,怎樣?」

  「噫咿咿咿——不用了!對不起,真的不用了!」

  煩人的傢伙總算是閉上了嘴。

  這個情報一點都不通的情報通,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常在櫻花樹下上吊的學姊是個活人。

  不過在這五根蠢毛安靜下來後,螢才注意到,另一位老大哥已默不作聲了許久。

  「小殿殿……小殿殿?是鷹、鷹月嗎?」

  從語氣聽不出來驚慌,從神情上也看不驚慌,但是介喃喃冒出這句就是讓人懷疑有鬼。

  莫非這個高中部老大,戒懼著殿子同學?

  螢做了這樣的揣測。

  其實自己對殿子也認識不深,說不定殿子真的名威到高中部,甚至擁有把混混們都拜倒在腳底下的實力。

  想到這裡,螢也不禁起了一個哆嗦。

  總之,得先解決剛才健太的胡說八道,沒必要頂著殿子的光環嚇人家嘛!嗯。更況介看起來也不像什麼窮凶惡極之徒。

  「呃……我、我叫星、星、星野螢,跟殿、殿子同學隔壁班,跟她是砰、朋友……大概……」

  忘了自己跟生人說話會緊張的螢,又做了一次糟糕的自我介紹。那個什麼「大概是朋友」,這種話能讓介安心得下來才有鬼!

  不過介是個好人,一個本性非常善良的好好少年。他不會在意一個人的表達能力有多麼地差勁。只要對方跟「鷹月」關係不深,他都能談笑於風聲之間,對答自如。只要對方跟「鷹月」關係不深……

  「我好像從某個小弟的弟弟那邊聽說過,『國中部的星野與鷹月在交往』之類的傳聞……」

  一個星期前的傳言傳到高中部來了嗎?

  螢突然覺得自己全身脫力……



  「啊?你問昨天被我踢飛的那傢伙現在會在哪裡……」

  好不容易解除了介的恐懼,在三人做了初步的認識後,健太也順便問了介是否知道建一會在哪。

  「現在在哪裡我是不知道,但那傢伙,好像被停學了吧?似乎聽誰說過……」

  「啊!『被停學的傳說』嗎!」

  健太拿起筆記本抄寫了起來。

  「果然是個傳說一般的男人啊!」

  健太看向遙遠的彼方,感嘆道。

  在一旁看得莫名其妙的介,小小聲地尋問著應該很瞭解那個怪咖的螢:

  「那傢伙……沒問題吧?」

  「沒問題的,因為是笨蛋,所以追求著極致的愚笨。」

  「……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沒有問題……」

  太好了,秋山介,你也是個正常人呢!期待你將來也加入吐槽軍的一員唷!

  喔,不!不是用你那拳頭吐槽謝謝。



  後來因為介趕著打工,而健太也得到了想要的情報,雙方就這樣各自道別。



  「那麼,我可以回去了吧?」

  本日螢的收穫:認識了一個為人親切的大哥哥,以及,得知短期內兩顆炸彈不會互相引爆。

  很好,收工回家!

  不過很顯然,螢想得太天真。

  她的腰又一次地被健太給環抱個死緊。

  「螢螢——妳怎麼能忘了?我們這節目是『貼身埋伏八時間』呀!」

  「八時間個頭啦!這樣回到家不都凌晨十二點?還有,要埋伏誰?秋山學長?」

  「當然是——傳說中的男人,千平建一啦!這是千平大哥的住址……」

  健太剛亮出來的紙條,立刻被螢「我撕,我揉,我扔!」。

  「沒關係,我這邊還有備份一張……」

  我再撕,我再揉,我再扔。

  「這裡還有……」

  以下省略……

  ……

  ……

  「其實,我早就記在腦海裡了。」

  ……

  這邊也需要一張鈦合金的桌子讓螢翻過後再利用,謝謝。



    【KENTA VIEW】

  每天、每天,我都會在千平大哥家門前埋伏。

  「他、不、在!」

  然後,吃閉門羹。

  大哥的媽咪真兇啊!是頭母老虎吶!

  不過,觀察幾天下來的結果,大哥似乎真的沒有回到這個家過。

  是去朋友家了嗎?

  不,應該更傳說一點……例如零元徒步環島一周啦、或者日復一日,跑遍全町捐血車貢獻自己的熱血啦……

  喔喔——千平大哥果真是既健康又大愛啊!

  既然如此,我也不能輸給大哥,得好好規劃這一星期的黃金假期才行!

  說起來前幾天情報交流的時候,神田大姐有提供幾個有趣的神秘事件呢,就趁這段時間好好查證一下吧!

  好!

  「嗶嗶嗶嚕嗶嚕嗶嗶嚕嗶……」

  探險團的勇者們,聽我召喚,在此聚集吧!

  「喂喂?小殿殿喲,後天一起來——」

  「嘟、嘟……」

  ……啊咧?



    【THIRD PERSON VIEW】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社團合宿、剛下了公車站的螢,只想著趕快撲倒在家中那張柔軟的白色床舖上。

  但是事與願違。

  一個「最不想見到的東西」排行榜第一名的大麻煩正擋在她家門口前。

  啊,注意到這邊了……哎呀呀,撲過來了撲過來了!

  螢相當熟練的閃過了那個東西,然後,開門,關門,鎖上門。

  如果是在學校,這樣的處置並沒有什麼問題。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如果是在學校。

  總不能等到那個蠢蛋把門鈴按壞,螢只好索性將門打開。

  「回去,還是留下頭上的五根蠢毛?」

  自然是有備而來,手上,多了一把從廚房拿來的菜刀。

  「螢螢,妳要想清楚唷,真把我作掉的話妳要把我棄屍在哪?」

  ……套句音佐用來表達此刻心境的話,喵的。

  此時此刻螢才發現到原來學校是多麼好的一個避風港。

  「好吧,蠢毛,我很累了,沒力氣招待你。有什麼話就在這邊說吧!」

  雖然這次是螢的完敗,但也不能幹出「引狼入室」、把這危險人物放進自家裡的這種自爆行為。而且,事後要把他趕出去絕對會比現在還累上千萬倍。

  「螢螢我跟妳說我跟妳說——我家的電話線已經連續四天都被人切斷啦!好過份好過份呀!害我都不能打電話跟人聯絡咧!」

  嗯,這一定是常被你電話騷擾的人幹的。

  這是螢的零點一秒推理。

  「你手機呢?」

  「說到這個,被偷哩!」

  果然。

  「你家樓下不是還有個電話亭?」

  「哼哼,這又是個好問題——我的零花錢都被它吃光哩!每次電話接通後都會被掛掉,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沒聽到我聲音而被當成惡作劇電話……」

  不,絕對不是!

  「話說電話線被切你家人都沒說什麼嗎?」

  「爹地跟媽咪家族旅行去了,大哥留宿舍、桂桂(妹妹)跑去住同學家,家中只有我一個……超——寂寞的啦!啊,螢螢!乾脆讓我住妳——」

  「咚。」

  「……等你變成健子再說吧。」

  哦呀……插在健太腳邊的菜刀似乎非常鋒利呢,它有一半的刀身嵌進地板裡了喔!

  我們再來看看這個白痴的健太會怎麼回應。

  「螢螢妳、妳……妳是神嗎!妳怎麼知道我變成健子過!」

  健太似乎想起了什麼不堪的回憶,怪叫一聲後就跑掉了,留下完全狀況外的螢在原地。

  雖然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管它是怎麼一回事!可以睡覺了萬歲!

  在此之前,把電鈴拆了先。

  做好決定後,螢便動身找螺絲起子去了。



  雖然螢一點都不感興趣,但還是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健太這幾天都幹了些什麼好事,以瞭解他這心理創傷是怎麼來的。



  為了印證密友給他的傳說清單,在黃金週的前兩天健太就開始了行動。

  自稱「七色神手」的健太,對於抄襲頗有一番心得。除了模仿字跡外,他還能藉著手頭上那幾本「撰寫情書的602種方法」生出一篇文情並茂的愛之信來,不過從來沒人請他當打手代寫過,因為誰知道這個笨蛋會不會在哪邊出包,例如在最後寄件者的地方寫上了自己的名字之類的。

  這天晚上,健太又在自己書桌上洋洋灑灑起來,並於隔天一大清早將信件投入到郵筒裡去。

  就在翌日出現了回音,對方邀請健太到一家餐廳吃下午茶。

  這蠢蛋蠢歸蠢,也知道該得體的打扮一番並準時赴約,不過健太似乎還是比對方早到了。

  健太在信件中指定的位置上坐了下來,點了杯汽水,咬著杯中的冰塊打發時間。

  已經超過約定時間的十五分鐘了……但對方是個大小姐,動作慢,是理所當然的。身為紳士的健太必須學會容忍這點小事。

  就在健太把杯中物完全解決了之時,他從窗口看到了,一台國外的黑色進口車停在店門口。從上面下來了一位像是下僕之類的角色,替後座準備下車的人先打好了傘,為對方遮陽。嗯,看來健太等的人終於到了,健太點點頭,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迎接這位大人物。

  那名女孩,伴著店門開啟時清脆的銀鈴聲,踏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健太的眼前。

  哇喔——該怎麼說,這衣著的風格的確很符合那位大小姐的品味,但是、但是——

  「……小殿殿?」

  「有什麼問題嗎,健太小弟弟?」

  大有問題咧!那個極低沈的嗓音是怎麼回事?

  「小殿殿妳看起來塊頭大上了許多呢……」

  「你的措詞太失禮了,那只是因為我站著而你坐著向上看所造成的錯覺。」

  「小殿殿,妳的頭髮白花花的呢!」

  「那一定是……出門前髮油抹得過多所造成的逆光現象。」

  「小殿殿為什麼唇邊會長著鬍子呢?」

  「這是順應時下流行的搞怪風,所做的一個造型。」

  「最後一個問題,小殿殿妳胸口到底塞了多少塊胸墊啊?我記得妳只有72A……」

  在下一次健太睜開眼後,他已經躺在自家的門口。

  「『假日的鷹月殿子會變身!』……這傳說看來是真的呢!」

  黃金週的第一天,第一項都市傳說驗證完畢。



  黃金週的第二天,健太在前往查證第二個傳言發生地點的途中,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小妹妹。

  那個小妹妹似乎記性不太好,明明十分鐘前才講過話,但再次見到面卻把健太完全當個陌生人。

  最糟的是那個小妹妹連自己名字都記不住的樣子,先前才告訴健太自己叫「揚羽」的,之後又改稱自己是「奈落花」,讓這個常被人操心的健太都不禁替這名女孩擔心起來。

  健太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幫那位妹妹做了一些註記,他認為以後如果有機會再碰到面一定要多留意她一點,健太惜香憐玉的男性本能被眼前的小不點給挑起了!沒有問題,一切就讓大哥哥來保護妳吧!

  嘛啊,傻瓜是沒藥救的了。記性不好的到底是誰?十分鐘前的女孩是穿白色連身裙唷?而再次出現的女孩身上穿的是款式很像的黑色洋裝唷?你沒注意到兩人的個性差異也給我察覺到這明顯的違和感嘛!蠢蛋!

  順道一提,健太此行是去探查傳聞中「分身」現象特別多的地點。

  分身,換句話來說就是「另一個自己」。常常聽說世界上有三個長得像自己的人,而當自己見到自己的分身,則代表這個人壽命將盡的意思。

  但從神田和泉那邊聽來的傳聞跟原始版本有些不太一樣,不是自己看到自己的分身,而是能見到別人的分身。見到別人的分身自己是不會死的,所以健太大可放心。

  健太現在非常地期待。在這小小的天禰湖町,就有個危險的死亡區域,這讓小鎮更增添了一分神秘、懸疑的色彩。

  在歷經過小小的邂逅之後又步行了十分鐘左右,健太進入了郊外的住宅區。老實說,這還是他第一次遠離市中心。雖然郊外一些地區因為尚待開發而呈現有些荒涼的景象,但也沒有特別傳出哪邊有鬧鬼或哪裡有一些神秘圓圈圈出現之類的傳言,因此過去的健太不會想跑來這邊探這種極可能敗興而歸的險。也就是說,這個地方對健太而言,也是個待開發之處、完完全全的一個陌生的領域。

  好啦,現在從哪開始找起比較好呢?

  雖然健太不認為自己能這麼輕易就碰上這現象,不過他也才在這附近晃個兩、三分鐘,就看到前面一個女僕,右手邊方向又一個長相穿著一模一樣的女僕,兩個人正分別朝健太待的轉角位置筆直走來。

  我的天啊,這也太神準了吧!

  不過健太馬上轉念一想,等等,這兩人要交會了耶,這不會有問題嗎?兩個漂亮的大姐姐就這樣逐漸死於這種不科學的傳說之下?這可不行吶!明知對方可能因此喪命而不去阻止也等於是自己殺人咧!大姐姐就讓我來救妳們——

  健太奮力往前衝,想說該把一人的視線和其容貌擋住,殊不知他犯下了之後讓他懊悔整整一個月的錯誤。

  「哎呀,小弟弟,危險!」

  女僕一掌就把健太給擋下,健太,吃驚……不對!驚慌,支支吾吾並且手足無措。

  「咦?似乎不是這附近的孩子呢……」

  健太還來不及吐出一個字,女僕就先打量起眼前的他。

  「天啊,這孩子……姊姊,快過來看!」

  啥姊姊、啊?

  健太下意識地轉頭,看到了剛才的另一個女僕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他的身邊!

  「這孩子……很有資質!」

  「我記得家裡有一件很適合他……」

  兩人持續妳一言我一句好一會兒,接得本來就莫名其妙的健太完全插不上話,想開口問現在是什麼狀況都沒辦法。

  「好了,弟弟,有空嗎?能讓姊姊們好好疼愛你嗎?」

  什、什麼?大危機、大危機!頭上的五根天線是這麼警告自己的。

  不過當健太猶豫了那一秒鐘……抱歉,這身體的自主權就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健太便這麼被優花、礼花兩姐妹抱入了自家公寓裡頭。

  再之後的發展不能透露更多,關鍵字就是「健子」,具體內容大家就參考前面音佐的情形將就一下吧!



  本來被漂亮的大姊姊們包圍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不過對健太來說,或許就是太過「受寵若驚」而導致反作用,有一陣子見到複數的大姊姊們出現便拔腿就跑。果然大學生跟國中生的心態成熟度就是有差啊!

  這個心靈受創的國中生,到了第二天仍然擺脫不了女僕姊姊們的陰影。

  原本健太想以追查第三個傳說的真偽來忘卻昨日的苦痛,可惜——

  啥「天禰湖町最速傳說」啊!

  那台傳說中的車,它的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上坐的怎麼就是昨天的女僕姊姊們啦!

  難不成是自己太在意著她們而產生人人都是那對姊妹臉的錯覺了嗎!

  健太抱頭。



  等健太從打擊中站起,已是隔天下午的事。想起螢是今天結訓回家,便決定跑去找那位青梅竹馬吐吐苦水、尋求慰藉。

  之後就是我們看到的發展了。

  這一週的假期對健太來說,或許只記得黑暗的那部份了。

  健太小弟弟,請你節哀。



    <The baton touch to the next dream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