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檸檬繪本:10-1.許妳一片星空<前篇>(2/6)

    【HOTARU VIEW】

  七夕前一天,雅苑學園高中部的七夕慶典準備也進入倒數的階段,校園內也比平時熱絡了許多,天空雖然還下著毛毛細雨,卻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學生東奔西走進行準備活動。

  聽說由於校方的好意,今天晚上就像以往學園祭的前一晚一樣,有必要的學生可以留下來趕工到晚上九點。不過聽坂崎學姊所說,因為七夕慶典是以社團單位報名,配合節慶應景做一次志願的社團成果發表,以一個學生活動的規模來說並沒有學園祭來得大,大概也沒有多少人會忙到這麼晚。

  只不過,因為還有跟一些校外單位及攤販的協商與接洽,所以行政單位的忙碌程度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就是了。

  而坂崎學姊的社團、我跟殿子同學等人這次所幫忙的「動物愛好同好會」,也是屬於不算太忙的一份子。因為這次活動是今年學生會特別發起的,並不像學園祭一樣每年都有,自然也就沒有做太多準備的空間。因此,我們能做的基本上只有整理歷年以來的資料、製作一些應景的小飾品、還有策劃一下當天的場地擺設而已。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最辛苦的也許是實際去採矮竹的秋山學長了吧。

  聽說等到秋天的學園祭時還會有更充實的內容,說真的還滿令人期待的。

  而因為那些資料的最終確認、實際的場地規劃等等都是坂崎學姊跟何學姊她們正式社員的工作,所以我們這些單純來幫忙的能做的事其實不是很多。加上下禮拜就期末考了,學姊似乎也不想佔用大家太多時間,因此準備都會在天黑前告一個段落。

  也就是說,其實坂崎學姊那邊並沒有那麼緊急。

  嗯,對不起,我想我其實是在找藉口。

  雖然昨天因為某個笨蛋搞出的事情已經害我少了很多時間去幫忙學姊那邊,不過我今天還是拜託殿子同學幫我傳話說會晚點到了。雖然對學姊很過意不去,可是我現在還有個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昨天,在竹林時沒能好好跟九重野學姊許下的約。

  昨晚回到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我始終覺得無法放下學姊不管。學姊那看似寂寞的身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跟這件事比起來,自己不知道是被誰陷害的事似乎就沒什麼要緊了。

  不,其實當然是一點也不好啦,只是心情上的比重不太一樣。總之那件蠢事今天也解決了,所以我現在可以專心在九重野學姊身上。

  總之,今天一定要找到九重野學姊,跟她好好把話說清楚。

  不過……啊……高中校園也不小,我該到哪裡去找啊?仔細想想我對九重野學姊根本一無所知,怎麼可能知道她人會在哪裡的嘛?況且根本就不確定學姊在放學後是否還會留在校園裡。呃……現在想想還是該先去問坂崎學姊的嗎,可是都已經請殿子同學傳話說有事會晚到了,現在過去好像有點尷尬。

  對了,記得秋山學長好像說九重野學姊是菊班的,總之就先過去看看吧。

  雖然說已經是放學時間了,大部分的人這時候應該不是去社團幫忙七夕慶典就是早早回家,不過總還有機會碰到幾個人會留在教室的吧。我可以期待的吧?

  到時候就算要跟不認識的學長姊說話我也沒在怕的喔!螢,是個肯做就辦得到的孩子!

  對不起我空口說大話。果然還是好緊張啊嗚嗚嗚。

  我到時候一定會吃螺絲吃到死的,該不會被人誤認為咬舌自盡吧。千萬不要啊……

  就在我一邊煩惱一邊在高中校門前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有人從身後叫了我的名字。

  「啊,是小螢耶!」

  轉頭一看,是小學部的五個孩子。雙胞胎的揚羽跟奈落花、總是很有幹勁的陽子、娃娃頭的千歲、還有老樣子撐著花邊洋傘的百花,都是來幫忙坂崎學姊的其中一份子。五個人妳一言我一語地打了招呼之後,雙胞胎的其中一個突然開口問道。

  「小微姊姊,妳有什麼煩惱嗎?」

  「咦?妳怎麼知道……」

  聽這說話方式,應該是奈落花吧。她還是老樣子,給人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竟然一眼就看出我有心事,難道我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妳有煩惱嗎?」

  「……嗯。」

  呆愣了一陣子,想說既然都被看穿了,那麼再隱瞞好像也沒什麼好處。而且現在比起做為學姊的自尊,我也許更希望尋求幫助。

  於是我大致說明了我想找九重野學姊、但是卻不知道從何找起的事。當然,為什麼會對學姊這麼執著的理由我並沒有說出口,畢竟就連我自己其實也還不是很清楚。反正奈落花她們也沒有特別提問,這種事就暫時放一旁去吧。

  重要的是聽完之後她們的反應。

  「那,我們也來幫忙。」

  「咦?可是坂崎學姊那邊……」

  奈落花的提案我當然是很高興,但是原本我就是丟下了幫忙的事而跑去找人的,現在又把其它幫忙的人手拉走的話,那就更對不起坂崎學姊了。

  「螢姊姊,我們都聽到這些了,當然也是會在意的啊。」

  「嗯,而且,慶典就是要人多才熱鬧嘛。」

  不只已經靠上來的奈落花跟揚羽,一旁的百花跟千歲也一人一句地附和著,就連陽子也一直「是啊是啊」地猛點頭。嗚嗚……這群孩子們真是令人感動。真不愧是殿子同學的表妹和她們的朋友們。

  「不要緊的啦,小螢。」

  「啊哇哇姊姊那邊雖然很重要,但是小微姊姊的事也很重要對吧?」

  「那,不趕快去做不行呢。」

  「不快點不行喔。」

  揚羽跟奈落花一左一右地拉住了我的手,交互這麼說著。溫暖的話語讓我總算露出了笑容,心中自覺也沒有剛剛那麼緊張了。果然,自己一個跟有人陪著就是不一樣呢。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們。可是,要妳們全部陪我去果然還是很不好意思,而且……」

  而且還得有人去通知坂崎學姊她們才行。聰明的百花似乎早就看出我的顧慮,不疾不徐地說道。

  「別擔心,螢姊姊。找人的事就讓奈落花跟揚羽她們陪妳去,美夏姊姊那邊就交給我們三個人吧。」

  「是啊,螢姊姊妳們就安心去邀請那位學姊吧。」

  得知坂崎學姊那邊好歹也算有了照應,我也放心地點了個頭。嗯,那就麻煩妳們囉。

  「小千、愛莉絲、小陽,就拜託妳們囉。」

  「陽子,拜託囉。」

  揚羽跟奈落花也向夥伴們再做了一次請託。原本陽子可能是覺得這邊比較有趣吧,一開始聽說只有雙胞胎要跟我去找人的時候還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不過,在奈落花的拜託之下,她馬上恢復了那充滿精神的笑容。

  她們感情真好呢。我在心中不禁笑道。

  我跟殿子同學,是不是總有一天也能像這樣一樣呢?

  跟其它三個人道過別後,我一邊無心地這麼想著,一邊跟分別走在我兩旁的揚羽還有奈落花往九重野學姊的教室走去了。



  果然,就算自己一個人會覺得緊張的事,只要有人陪伴,就不會這麼緊張了呢。

  才怪。

  就算有揚羽跟奈落花陪著我,我還是超超超超緊張的啦。

  證據就是,面前這位看起來人還不錯的學姊將手摀在嘴上別過臉去,一副強忍著笑意的樣子。嗚……我知道啦,是因為我猛吃螺絲的樣子真的很可笑對吧,真感謝好心的學姊還肯給我面子沒有大剌剌地笑出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趕快告訴我九重野學姊的去向。

  「啊,抱歉抱歉,妳說九重野同學嗎?嗯……不太清楚耶,我跟她不是很熟,不知道她放學後人會在哪裡。總之肯定是不在教室裡。她除了上課時間以外幾乎都不在教室裡的呢,放學之後也總是不知不覺間就不見人影。」

  「哈啊……是醬……是這樣子的啊。那、那請問有沒有哪位鞋……學長姊跟九重野學姊比較熟的呢?」

  「……嗯,我、我想想,這麼說來,好像沒聽說過她跟誰有特別要好的呢,她總是自己一個人。而且……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說過,有傳聞說她的身旁常常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加上她那外觀跟性格,大概也沒有人會刻意去接近她。妳看,她總是帶給人一種毛毛的感覺,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敬而遠之。」

  「是這樣子的嗎……」

  聽學姊說到這裡,我的語調不禁黯淡了下來。我想,抓不到九重野學姊的線索固然是一個原因,但是,另外一個很大的理由,應該是因為具體聽到了九重野學姊的處境的關係。

  雖然從先前幾次跟學姊碰面時的感覺就不難猜想到,不過,從別人口中清楚聽到這些事情,心裡感覺果然還是不太好。

  我想,九重野學姊心裡也不是真的喜歡……這樣的啊。

  因為學姊她自己是那個樣子,其它的人會有那種想法或許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難道真的就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想到要去關心九重野學姊嗎?

  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站在我右手邊的……揚羽吧?她突然開口了。

  「大姊姊是怎麼想的呢?」

  「咦?」

  「大姊姊也覺得九重野姊姊很可怕,不敢接近她嗎?」

  揚羽,還有奈落花,兩個人筆直地看著面前的這位學姊。其中一方眼神中雖然帶著點不安,但是絕對沒有要移開視線的意思;另一方則是如附和著般地靜靜地注視著。學姊給這兩對視線一看,露出苦笑說道。

  「嗯……怕不怕暫且不提,我是有想過要改善這個狀況啦,好歹我也是個班長。不過,這狀況有一部份是她本人的意願所致,我又不是她的什麼人,站在客觀的立場,我除了公務上盡量注意不要給她不方便以外,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根據班長學姊表示,九重野學姊本人會主動避開其它同學,而其它人就算不避開她,基本上也是採無視的態度,雖然不會有什麼大衝突,不過像分組活動的時候就挺讓人傷腦筋的。像是作業的分工還有繳交等等,還是班長學姊默默從中幫忙,不然以九重野學姊那個樣子,實在沒辦法順利度過學校生活。

  仔細想想,如果九重野學姊平時的性格就是那樣的話,的確讓人很難去想像她自己去跟老師或其它同學協調的樣子。在學校生活上所必要的課業跟一些行政處理在內,要不是有人從旁幫忙,的確是完全無法運作。這樣看來,就算只是默默回收九重野學姊寫完之後放在一旁的功課,班長的努力還是功不可沒的。

  只是,到頭來,班長學姊還是沒有明白表示她個人對九重野學姊的感覺。不過不管理由是什麼,既然她自己沒有積極地與九重野學姊接觸,自然也就不好去強要別人跟九重野學姊多親近一點。揚羽聽了這些話,轉頭看了看奈落花,只見奈落花輕輕搖了搖頭,揚羽也就沒再說什麼了。

  「我明白了,謝謝學姊。我們再到別的地方去找找看。」

  「抱歉喔,沒能幫上忙。」

  「不,請別在意。我做好覺悟了。」

  是啊,原本就差不多能預想到這樣的狀況。所以這麼一點預料之中的挫折我是不會屈服的,如果真的問不到,那就用自己的雙腳去找吧,反正最初就是這麼打算的。哪怕要把整間學校翻過來,我也要找下去。

  那麼要是找遍了學校還是找不到的話呢?

  ……到時候再說吧。

  也許是再一次下定了決心的關係吧,總覺得心裡的緊張緩和多了,講起話來也沒有吃螺絲。只希望這個現象對我們來說會是個好兆頭。

  「是嗎。對了,妳的事急嗎?需不需要替妳傳個話說妳在找她?雖然不知道她現在人在哪裡,至少明天上學時總會碰得到她。」

  「說得也是……」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能夠找到九重野學姊直接跟她當面談談。不過畢竟事情沒有個保證,為了以防萬一,也許還是掛個保險比較好……不對喔,要是知道有人在找她,以九重野學姊的個性,會乖乖留下來赴約嗎?

  想了一陣子之後,我搖了搖頭。

  「還是不了,我怕約了時間九重野學姊反而會避而不見。要是今天沒找到人,我明天會再找時間過來看看的。」

  「啊……的確,以那孩子來說,要是知道有人在找她的話反而很有可能會逃走呢。嗯,我知道了,那我會幫妳留意一下她的動向,要是明天來還沒看到她的話再來找我吧。」

  「好的,謝謝學姊。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我這麼說著,深深鞠了個躬。這位學姊雖然似乎無意要與九重野學姊深交,但是實際上還是挺熱心的。就算她真的只是為了公務,我們也許還是該慶幸九重野學姊的班上有這麼一位有責任感的班長。

  換作是其它對九重野學姊敬而遠之的學長姊的話,大概只會回我一句「不知道」就草草了事了吧。或許還有更糟糕的狀況也說不定。

  「別在意。難得有像妳這麼積極的孩子,幫得上忙的地方我會盡量幫的。那麼,祝妳好運了。」

  我和雙胞胎再一次輕輕回了禮,便在學姊的揮手道別中離開了二年菊斑的教室。

  總之,先決定一下接下來該從何處找起吧。



  「……這裡?」

  離開了二年菊斑之後,我們在奈落花提議之下,前去找一位名叫「和泉」的學姊。聽說那位學姊是個情報通,說不定對九重野學姊的行蹤也會有點眉目,聽到這點,讓我的心中又多了幾分希望。

  但是,先不提奈落花跟揚羽為什麼會認識這麼樣一號人物好了。

  為什麼看到面前掛著的這張牌子時我會有種不好的預感?

  「超自然……研究社?」

  我表情僵硬地覆誦了一次牌子上的字,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總覺得這是一個不要扯上關係比較好的地方。這扇門彷彿散發著一股隨時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一般的氣氛。

  轉頭看向奈落花的方向,默默地以眼神及手勢向她確認「真的是這裡嗎?」

  奈落花默默地點了個頭。

  接近九重野學姊身邊的人都會遭遇不幸……眼前的狀況讓我無端想起這個不吉利的謠傳。我趕緊搖了搖頭,奮力甩去這個愚蠢的想法。

  我真是太不中用了,怎麼可以把自己的軟弱推卸責任給別人呢。這樣要怎麼幫助九重野學姊啊。不行,我要振作。

  好吧,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只好鼓起勇氣舉起踏入異世界的第一步,戰戰兢兢地將手緩緩伸向面前那散似乎正散發出詭異氣氛的門。

  我再吞了口口水。

  ……

  然後手終於碰到了門把。

  刷--!

  「哇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門突然打開了。

  「哎呀,客人嗎?」

  由於先前心中的疑心暗鬼,那在巧妙時機打開的門還真讓我以為有什麼不該出現的東西跑了出來,嚇得我一屁股跌坐到了地上。還是聽到前方傳來普通的人聲,我才一邊忍著突然劇烈加速的心跳,一邊緊張地抬頭瞄向面前的空間。

  門後出現的是一位看起來兩眼無神,但似乎很和善的學姊。她眨了眨眼,低頭看了看我這個意料之外的訪客,然後像是了解了什麼似地笑著點了個頭。

  「還好嗎?星野同學。」

  「啊,我沒事。謝謝妳。」

  我反射性地回握了學姊伸過來的手站起身來,揉了揉跌痛了的屁股……咦?這位學姊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小和。」

  「和泉姊姊。」

  「啊啊,揚羽,奈落花,歡迎。原來妳們跟星野同學一塊兒來的啊?」

  聽面前三個人互相打招呼,我才知道面前這位就是雙胞胎口中的和泉學姊。啊,原來如此,和泉學姊之所以會知道我的名字是因為揚羽剛才打過電話過來了嘛。咦?也不對啊,記得揚羽剛才在電話中只有確認和泉學姊的所在,根本沒有提到我啊;學姊看起來也像是現在才知道我們是一起來的一樣。

  也許還是確認一下比較好,搞不好這個學姊真的有什麼異於常人的能力。看著和泉學姊走出來的地方,讓我糊裡糊塗地這麼想著。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學姊為什麼會知道我的……」

  「星野螢,國中部二年風班,空手道社,身高142公分,體重31公斤,三圍從上到下分別是--」

  「哇--!哇--!哇--哇--哇--!」

  一時之間也顧不得場合,我慌忙地大喊著打斷了和泉學姊的話頭,以免她暴露我更多的個人情報。雖然總覺得在有數字的資料出來的時候就為時已晚了……

  所以說,學姊妳為什麼會知道得這麼清楚的啦!

  大概是看我急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學姊也不再繼續,只是滿意地笑了笑。嗚……雖然學姊的笑容看起來就像惡作劇成功的小孩,但是又不像是有惡意的樣子,讓我只能鼓起嘴以沉默表示抗議,卻找不到更多的意見。

  「果然如傳聞中的是個認真又有趣的孩子呢,星野同學。」

  雖然好像被誇獎了,可是我總覺得不怎麼開心……還有傳聞是怎麼一回事啊?

  「那麼重新打一次招呼吧,妳好,星野同學。嗯……像這樣直接交談應該是第一次吧?不過我倒是從健太那邊聽說了不少關於妳的事喔。」

  ……清子,等到下學期開始,拜託妳一定要增加我使用沙包的時間。

  嗯?等等,說到蠢毛認識的人,然後又是情報通的,該不會……

  「呃……妳好。那個,妳該不會是神田學姊吧?」

  「哎呀,妳知道我啊?真令人高興呢。沒錯,我就是神田和泉,是這個超自然研究社的社長。」

  媽媽,這裡果然是不該牽扯上關係的地方啦。

  可是,都已經專程來到這裡了,而且情報通的和泉學姊又是目前唯一的希望,總不能連話都沒聽就掉頭走人。況且和泉學姊看起來人又不差……好啦,我承認光因為是蠢毛認識的人就產生反感是我不對啦,可是蠢毛都說和泉學姊跟他是那方面的往來了,再說……

  我瞄了一眼和泉學姊背後那扇門。

  ……還是不要去想太多好了。嗯,無知就是福。

  總之,眼前珍貴的一線光明不能就這樣放掉。我只好努力說服自己暫時忽略種種危險的可能性,鼓起勇氣告知和泉學姊我們的來意,只希望能儘早解決事情離開這個地方。

  「哦……要找菊斑的九重野同學嗎?」

  聽完我簡短的尋人要求之後,和泉學姊露出了個難以形容的表情。她右手頂著下巴思考了一會兒,語帶猶豫地說道。

  「她姑且也算是需要觀察的對象之一,要問行蹤的話我的確是知道幾個她可能會在的地方,不過嘛……」

  和泉學姊說到這,停下話頭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一旁的揚羽及奈落花。

  「『對她的事不要追究太多、以及不要隨意公開情報給其它人』是我們這一行的一項不成文規定啊。不過……」

  和泉學姊再看了看雙胞胎,只見兩人表情認真地點了點頭,似乎是在表示她們希望和泉學姊能夠幫這個忙。和泉學姊輕輕吁了口氣,轉而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我知道了,既然是揚羽跟奈落花的請求的話,我就姑且幫妳們問問看吧。等我一下喔,我撥個電話。」

  一反剛才猶豫的態度,和泉學解說完後動作俐落地掏出手機迅速按下幾個按鍵,沒過幾秒就開始和電話那一頭談起話來了。

  ……有關對九重野學姊的待遇及不成文規定、還有電話中的「師傅」這個稱謂等等,這些聽起來就不太平常的事我就不過問了;揚羽跟奈落花她們兩個跟和泉學姊的關係倒是有點令人在意。

  先不說她們兩個為什麼會認識蠢毛在這方面的同好好了,原本似乎不太有意幫忙的和泉學姐一知道她們兩個跟這件事可能也有關係,態度立刻就變得積極了起來,真不知道這對雙胞胎小學妹在和泉學姊心目中究竟是什麼地位。

  奈落花是本來就給人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啦,言行舉止也常常會有讓人搞不懂的地方,這對和泉學姐來說有著些什麼意義還真讓人難以想像;至於揚羽,雖然乍看之下只是個很普通有精神的小孩子,可是仔細想想,她能夠毫無疑問地跟著奈落花,或許實際上也不是什麼普通的角色。

  那麼和泉學姐會給她們兩個特別待遇的原因是什麼呢?會是像九重野學姐一樣,是所謂的「觀察對象」嗎?不過這跟特別待遇又好像是兩回事……

  「是,我明白了。那麼我就自行處理囉?……好的,交給我吧,謝謝。那麼,如果有事情的話我會再聯絡的。再見。」

  和泉學姊講完了電話,「啪」地一聲闔上手機,讓我停下了沒有結果的思考。

  嗯,現在還是別花多餘的心思在一些小細節上的好,重要的,還是九重野學姊的事。集中集中。

  我輕輕點了個頭,重新看向和泉學姊的方向。只見學姊一手還拿著電話對著我揮了揮,以和善的笑容對我說道。

  「真是太好了呢,星野同學。師傅說是否要幫忙全交給我決定呢。」

  「是這樣的嗎?呃……那個,請問太好了是指?」

  對於我語帶猶豫的一問,和泉學姊那雙原本看起來就不太有精神的眼睛瞇得更細了些。

  「意思是,我決定幫妳這個忙。」

  「真的嗎!」

  聽到這個意外乾脆的回答,讓我不禁興奮地將身子往前靠了上去。和泉學姊也沒有對我這個舉動多說什麼,只是不改笑容地應著話。怎麼辦,突然覺得眼前這個背景詭異的學姊很可靠起來了呢。和泉學姊,我甚至看到妳身後有著耀眼的光芒喔。

  「真的真的。那麼我就告訴妳幾個九重野同學比較常出沒的地方吧,需要做筆記嗎?」

  「啊,好的,請稍等!」

  在和泉學姊的提醒之下,我趕緊將手伸進口袋掏出隨身攜帶的筆記用具。因為匆忙,還讓我一時忘了自己平時把筆記用具放在身上的哪個地方,直找了好一陣子。不過還真該慶幸自己有隨身攜帶筆記用具的習慣,像這種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

  雖然我通常都只有拿來隨手塗鴉而已啦。

  總之,我將和泉學姊接下來所說的一字一句盡可能完整地抄在筆記本上。雖然說乍看之下是沒有幾個需要特別詳細記錄的地方啦,不過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是把抄下來的東西給和泉學姊過目確認過了一遍。見和泉學姊笑著點了點頭,我才稍感安心地鬆了口氣。

  「這樣應該是沒問題了,如果九重野同學還在校內的話,會去的多半不出這幾個地方。雖然要是出了學校就實在是愛莫能助,不過這個時間的話,要是沒什麼變故,有很大機會還能夠找到她的人。」

  「我明白了,真的很謝謝妳,和泉學姊。」

  我這麼說著,深深地鞠了個躬。不管和泉學姊是不是個不要接近比較好的人物,受了這麼多幫助,好好道個謝總是應該的。更何況學姊似乎還是勉強了某些事特例幫忙的……

  「那個……和泉學姊,雖然現在才這樣問有點那個,這樣真的好嗎?」

  「嗯?妳指什麼?」

  「因為,不是說九重野學姊的情報是不能隨便說出去的嗎?」

  「呵呵,原來妳是在在意這個啊。」

  對於我稍感過意不去的態度,和泉學姊意外地露出了個爽朗的笑容。那充滿自信的樣子,給人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心感。

  「我剛剛也說過了,要不要公開情報給妳,結果是交給我來決定吧?」

  「啊,嗯。」

  我反射性地點了個頭。

  「意思就是,讓我來判斷對方是否有這個資格,是不是給了這些情報也沒關係的人、是不是值得把這些情報給他的人。」

  和泉學姊這麼說著,露出了今天所見最讓人覺得靠得住的一個笑容。

  「我對自己的眼光,可是非常有自信的喔。」

  看著學姊強而有力的眼神,我才突然注意到一件事。就算健太向和泉學姊透漏再多我的情報,光憑初次見面那短短數秒鐘的觀察就能猜到我的身分,不就說明了學姊的觀察力過人了嗎?

  更別提因為我當時跌坐在地上的關係,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大特徵的身……算了還是別提的好。

  因為種種的原因,讓我的眼框就要泛出淚水來了。

  「那麼,就祝妳好運啦,星野同學。我還有事,就先告辭了。揚羽,奈落花,下次見囉,替我向師傅們問好。」

  「真的,非常地感謝妳。」

  看和泉學姊一派輕鬆地揮著手消失在門後,我再次深深地鞠了個躬,也好藏住我現在的表情。以種種意義來說,我都不想在學姊面前出更多糗了,真慶幸剛才都沒吃到螺絲。

  總之。

  我是不會去問為什麼超自然研究社的門裡會透出閃亮亮的光芒來的。

  「對了對了,其實啊,我剛剛告訴妳的那幾個地方,都是有口皆碑會出……」

  還有在門闔上前隱隱約約傳入耳中的這句話我絕對沒有聽到喔。哈哈。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